臺灣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落戶廣州國際生物島

2017-04-24 14:16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近日,臺灣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與廣州國際生物島簽訂合作協議,標誌著臺灣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落戶廣州。

  據悉,廣州康健基因項目總投資1800萬元,預計2017年營業額度為1900萬元,2018年營業額度為3800萬元。該項目將吸引眾多關聯企業在廣州投資發展,對當前兩地經貿合作交流和生物產業融合具有重要的意義。

  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永棱表示,廣州開放度和國際化程度高,交通便利,產業配套齊全,營商環境具有明顯優勢。特別是廣州樞紐型網路城市的美好發展藍圖和前景更加促成康健基因選擇廣州國際生物島。希望康健與廣州生物島相關企業進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廣度,攜手發展共贏。

  臺灣康健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 2010年在臺註冊成立的高科技生物企業。通過與臺灣交通大學生物科技係與生物資訊研究所技術研發團隊合作,致力於生物資訊分析及研發生物技術為核心,提供島內外基因科技產品及相關服務產品,開創生物科技研發的新道路,其中包括三大領域:科技研究服務、大眾健康基因檢測、以及精準醫學基因檢測,為大眾打造完善的大眾健康管理平臺與精準醫學基因檢測平臺。廣州康健基因在科研服務及直接面向個人檢測服務,目前佔有產品設計、研發及產業生態鏈營造的優勢。在基因診斷試劑的研發與生產上擁有極強的競爭優勢。(廣州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