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副市長龍良文一行參觀昆山臺企

2017-05-02 15:3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武漢市副市長龍良文一行參觀昆山臺企

 

武漢市專題投資推介會現場

  為抓住臺資產業向中西部轉移的機遇,落實武漢趕超發展的“一號工程”,促進我市光電子資訊及汽車零部件產業的發展,推動漢臺經貿合作,武漢市政府于4月28日在昆山舉辦武漢市專題投資推介會。推介會由武漢市政府副秘書長涂山峰主持。武漢市經信委、市臺辦、市商務局領導,東湖新技術開發區、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分管領導,相關區臺辦、招商局負責人,武漢臺協負責人,昆山臺資企業及協會負責人等近百人參加會議。

  武漢市政府副市長龍良文出席會議並講話。他向來參加這次推介會的臺灣企業家們表示衷心感謝。他說,隨著我國改革開放的縱深推進,武漢作為中部地區和長江中游最大的中心城市,是促進中部崛起的戰略支點,推進長江經濟帶建設的重要節點城市,武漢作為全國重要的科教基地,創新資源豐富,先後獲批全面創新改革試驗區、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自由貿易試驗區,武漢成為我國新一輪發展的重要戰略城市,地位進一步凸顯,優勢進一步激活。龍良文還向大家介紹了武漢市目前的經濟發展、產業環境、政務環境、綜合實力和成本優勢等重點發展態勢。他表示,百聞不如一見,歡迎臺灣企業家們到武漢走一走,看一看,只要抓住機遇、深化合作,漢臺兩地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會上,昆山臺協會長李寬信先生、武漢臺協會長蕭永瑞女士先後發表了熱情洋溢的講話。武漢東湖新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東西湖區、新洲區等領導就武漢市和各區的區位優勢、產業優勢、資源優勢做了詳細精彩的項目推介,昆山臺資企業及協會負責人就來漢投資興業等相關問題進行了提問和交流。

  在昆山,龍良文參觀了緯創資通、帝寶交通器材、建大橡膠等臺資企業。

  本次活動由武漢市人民政府主辦,武漢市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武漢臺資企業協會和昆山臺灣同胞投資企業協會承辦。(武漢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