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深圳)動力產業對接暨株洲市情推介會召開一台資項目落戶炎陵

2017-05-03 10:12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4月28日上午,2017年湖南株洲(深圳)動力產業對接暨株洲市情推介會在深圳五洲賓館舉行,現場簽約31個重大項目,其中臺灣大田陽光有機肥料有限公司總經理段紅宇先生與炎陵縣簽約投資。

  此次推介會是2017年湖南(香港)投資貿易洽談周(簡稱“港洽周”)的最後一場活動。省政府駐深圳辦事處主任廖克勤,市領導劉光躍、蔡溪、何劍波、羊貴平、黃芳、顧峰、黃詩燕出席。

  會議邀請了全國200多名知名企業和重要商協會的負責人參會。會上,我市通過視頻重點推薦了十大重大招商項目和十大產業園區。通過前期多次深入溝通與洽談,我市有多項合作與客商達成共識。據統計,現場有31個重大項目實現簽約,其中工業製造類項目21個,第三產業及其他項目9個,能源與城市基礎建設項目1個。

  據悉,港洽周”期間株洲市共發佈2017年重大招商項目200個,這些符合國家產業政策、項目成熟、投資收益好的重大招商項目,總投資額達4037億元人民幣。(湖南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