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屆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舉辦

2017-05-23 14:2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5月17日至19日,由國務院臺辦和江蘇省政府共同主辦的第十六屆中國蘇州電子資訊博覽會成功舉辦。本屆電博會以“創新智造、領航未來”為主題,聯想、華為、阿里巴巴、網易、微軟、百度和中興通訊等全球知名IT企業共襄盛會。

  自2002年創辦以來,蘇州電博會已連續成功舉辦了十六屆,成為國內規模最大、層次最高的IT專業展會之一。電博會為參展企業構築了全方位的展示、交流、資訊、採購、銷售和合作的平臺,也充分展示了蘇州IT產業在全球的獨特地位和蘇州奮力創新驅動的良好形象。本屆電博會設980個展位,重點展示當下最新的智慧科技應用和智慧製造,充分呈現當前IT產業的新動態、新技術、新產品。

  為期3天的展會吸引了3萬人次專業人士參觀,參觀人群以工廠研發、採購、銷售等為主。展會還同期舉辦1場主論壇,8場不同主題創新論壇,參會人數達3500名。

  海峽兩岸關係協會會長陳德銘,原工信部黨組成員金書波,國臺辦經濟局副巡視員高偉,江蘇省副省長陳震寧出席本屆電博會。蘇州市領導李亞平、朱民、吳慶文、葉兆偉、金潔、陳雄偉,市政府秘書長楊知評參加開幕式。

(江蘇省、蘇州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