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委常委盧一先會見臺灣經貿廣州參訪團一行

2017-06-19 14:36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6月13日,廣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盧一先會見了由臺灣前經濟部門負責人尹啟銘率領的臺灣經貿廣州參訪團一行。

  盧一先向參訪團介紹了近期廣州市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針對參訪團關注的投資產業和相關領域,對廣州市正在大力發展的生物醫藥、汽車製造、電子資訊等產業以及廣州科學城、廣州生物島等高科技園區規劃和建設情況進行了重點說明。他表示,生物醫藥產業作為廣州市戰略性新興產業之一,擁有巨大的發展空間,將成為影響廣州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因素。當前,廣州市正進一步完善創新生態體系,推動生物醫藥產業集聚發展,建設全國乃至全球生物醫藥產業重鎮。歡迎臺灣企業家慧眼識廣州,投資廣州、共創雙贏。

  廣州市委臺辦主任高耀宗以及市發改委、市商務委、廣藥集團等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見。

  臺灣經貿廣州參訪團成員共21人,由島內生物科技、電子通訊設備、精密製造、健康醫療等產業的企業負責人組成,是近年來廣州接待的較大規模的臺灣經貿考察參訪團。該團在廣州期間,考察了南沙自貿區、廣州科學城、廣州生物島、天河CBD商務區、廣州琶洲網際網路創新集聚區等地。廣州市委臺辦主任高耀宗,黃埔、南沙、海珠、天河等區負責人陪同考察參訪。

(廣州市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