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18年對臺工作會議召開

2018-04-04 17:17 來源:天津日報

  3月24日,天津市2018年對臺工作會議在天津大禮堂召開,傳達學習2018年對臺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去年全市對臺工作,部署今後一段時期任務。市委常委、市委統戰部部長冀國強出席會議並講話。

  冀國強在講話中首先對全市去年對臺工作給予肯定。他指出,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是當前及今後一個時期對臺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務。習近平總書記對臺工作重要思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組成部分,是開展新時代對臺工作的基本遵循和行動指南,要長期堅持、一以貫之,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在對臺工作中堅決貫徹落實,推動對臺工作在新時代有新氣象、新作為。要秉承“血濃于水”的同胞之情,精準施策、深耕細作,把“兩岸一家親”“給予臺胞同等待遇”的工作做得更細更深更實,以為臺胞謀福祉、辦實事為切入點和落腳點,真情服務在津臺商,加大基層民間交往力度,推進津臺青年交流,讓廣大臺胞在津有更大的認同感、獲得感和幸福感。要始終堅持黨對對臺工作的集中統一領導,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加強黨風廉政建設,建設一支對黨忠誠、業務專精、紀律嚴明的高素質對臺工作隊伍。(記者 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