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委副書記、市長萬勇與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代表團一行座談

2018-05-04 16:14 來源:長江日報

  4月29日,中國國民黨中央委員代表團來漢交流。市委副書記、市長萬勇與率團來訪的中國國民黨中央常務委員李德維一行,就進一步深化武漢和臺灣合作交流舉行座談。

  萬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對李德維一行來漢表示歡迎。他說,當前,全市上下正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視察湖北重要講話精神,加快推進新舊動能轉換,全力開創武漢高品質發展新境界。武漢市歷來高度重視臺胞、臺商、臺企在漢發展,在漢投資興業臺資企業超過千家,成為武漢高品質發展和漢臺友好交流的重要力量。我市將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大關於兩岸關係發展的新部署,秉承“兩岸一家親”理念,積極推動“31條惠臺政策”在漢落地落實,為廣大臺胞、臺商、臺企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共同分享武漢發展機遇。同時,希望雙方深化合作交流,在合作中互利互惠,攜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李德維說,此次來漢,對武漢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就表示欽佩,希望在多個領域繼續深化交流合作,共用歷史發展機遇,為兩岸交流合作貢獻新的力量。

  市委常委、統戰部長胡洪春,副市長徐洪蘭,市政協副主席彭富春參加座談。(記者邵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