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臺辦召開服務台胞臺商暨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

2024-04-03 15:2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3月29日,甘肅省臺辦組織召開服務台胞臺商暨優化營商環境座談會。省直有關部門、人民團體、高校負責同志,在甘臺胞臺商及臺資企業代表約60人參加座談交流,省委臺辦主任徐妍麗同志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介紹了近年來隴臺經貿合作及甘肅省推進落實惠臺政策和同等待遇情況,與會臺胞臺商圍繞優化營商環境和同等待遇落實講感受、談體會、提建議,相關部門結合工作職能,積極回應,幫助解決問題。蘭州市臺資企業協會王茂松會長代表臺胞臺商表達了紮根甘肅、共創未來的信心決心。

  會議強調,當前甘肅政策機遇優勢明顯,經濟總量不斷增大,發展基礎不斷夯實,營商環境持續優化,未來甘肅優勢將會更加凸顯,發展潛力和發展前景廣闊,省臺辦將為在甘臺胞臺商搭建更加多樣化、便捷化的溝通聯繫平臺,一如既往尊重、關愛、造福臺灣同胞。(甘肅省臺辦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