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赴甘肅省廣河縣調研定點扶貧工作

2020-11-10 09:26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1月3日至4日,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專程赴甘肅省廣河縣調研,了解廣河縣脫貧攻堅成果和下步定點扶貧工作重點,同廣河縣研究確定通過定點扶貧工作鞏固脫貧成果、服務鄉村振興的具體舉措。

  劉結一在廣河縣扶貧產業園、經濟開發區、三甲集鎮新莊坪牛羊養殖基地、廣河一中、城東幼兒園建設工地等現場調研,詳細了解定點扶貧落實成效和下步工作規劃。他表示,中央臺辦將結合廣河縣特點和經濟社會發展佈局,繼續在產業入駐產業園、增設扶貧車間、發展特色農業、做大做強畜牧業、擴大勞務輸出、協調社會資源提升教育醫療條件、開展消費扶貧等方面持續用力,切實鞏固脫貧成果。

  劉結一在中央臺辦調研廣河縣脫貧攻堅工作對接會上表示,廣河縣如期完成了三級驗收實現整縣脫貧,中央臺辦將同廣河縣共同落實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踐行黨的初心使命,結合廣河縣發展思路,扎紮實實開展工作,不斷提升“造血”功能,為實現鄉村振興、走向共同富裕增加內生動力。

  劉結一還同專程赴廣河縣開展扶貧項目的臺商進行了座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