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明彪副主任參加交流局黨支部“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

2021-12-23 10:21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12月21日全天,交流局黨支部與春風社區黨委共同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主題黨日活動,邀請海峽兩岸中醫藥合作發展交流協會會長梁克瑋醫生及7名在北京工作、學習的臺灣中醫師和中醫專業學生為社區居民義診。春風社區黨委各支部及社區群眾近百人,中央臺辦交流局黨支部全體同志及聯絡局、政黨局黨支部部分同志參加了活動。龍明彪副主任出席活動並帶隊赴社區老黨員家中走訪看望,協助醫生為老人檢查身體。

  參與活動的群眾紛紛表示,臺灣醫生專業熱情的服務讓他們實實在在感受到了什麼是“兩岸一家親”,希望今後能多舉辦這樣的活動,能與臺灣同胞多交流。參與義診的臺灣青年醫生表示,之前沒有參與過中國共產黨的黨日活動,通過這次活動親身體驗了共產黨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和深深融入人民之中的魚水之情,也讓自己從感情上對共產黨更親近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