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臺辦舉辦青年幹部職工代表工作座談會

2021-04-28 17:28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為進一步做好中央臺辦青年幹部職工思想政治工作,鼓勵青年幹部職工傳承和弘揚五四精神,推動全辦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4月22日下午,中央臺辦機關團委召開全辦青年幹部職工代表工作座談會,劉結一主任出席會議並講話。會議由中央臺辦副主任、機關黨委書記裴金佳同志主持,中央臺辦副主任陳元豐、劉軍川同志出席,機關局和事業單位青年幹部職工代表參加。

  會議在輕鬆熱烈的氣氛中進行,與會青年圍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別是在2020年秋季學期、2021年春季學期中央黨校中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結合黨史學習教育談心得體會,結合工作生活談意見建議。辦領導認真聽取青年代表的發言,並與大家互動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紮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深刻領會對臺工作肩負的職責使命,不斷提升“七種能力”,用激情的奮鬥、沉澱的收穫書寫青春之歌。

  劉結一主任指出,中央臺辦青年幹部職工是一個講政治的群體,是一個朝氣蓬勃、積極向上的群體。辦領導將一如既往關心關愛青年幹部職工,幫助大家儘快成長。全辦青年幹部職工要從黨史學習教育中汲取營養,始終胸懷“兩個大局”,心懷“國之大者”,堅持不懈學懂弄通做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斷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不負青春,不負時代,為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和祖國統一進程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