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全國對臺幹部培訓中心2015年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15-06-17 10:31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直屬事業單位全國對臺幹部培訓中心擬公開招聘1名財務人員,職位為事業單位正式在編崗位,工資待遇按國家有關規定執行。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則

  堅持民主、公開、競爭、擇優的原則,按照德才兼備的標準和崗位所需的資格條件,採取考試、考核相結合的方法進行。

  二、招聘資格與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和法律;

  (二)政治素質較高,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身心健康;

  (三)會計或財務類專業,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或碩士研究生學歷並獲相應學位;

  (四)中共黨員或共青團員;

  (五)2015年高校應屆畢業生(年齡不超過27周歲,有北京市常住戶口)或具有北京市常住戶口的在職人員(年齡不超過35周歲)。

  (六)有高度的工作責任心和敬業精神,有較強的吃苦耐勞精神;有註冊會計師資格證或有事業單位會計工作經驗者優先;家住北京市懷柔區附近者優先。

  有以下情形的人員不得報考: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在各級公務員考錄、事業單位招聘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紀行為的人員,不得報名。

  三、招聘程式

  (一)報名

  1.時間: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2.報名所需材料:下載填寫《全國對臺幹部培訓中心2015年招聘職位申請表》(見附件)、個人簡歷、身份證、畢業證書與學位證書、在職證明(在職人員提供)及單位同意報考證明(在職人員提供)、獲獎證書、英語(電腦)考級證書、會計資格證書等其他可證明考生能力和綜合素質的相關資料。

  3.報名採取網路報名的方式。將上述材料掃描件、近期免冠證件照電子版一同發送到下述電子郵箱:gtbrenshi@126.com(郵件發送成功後會有自動回復)。資格審查合格名單及准考證領取方法將於7月10日後在中央臺辦網站公佈。

  報考人員所提交的申請材料必須真實、準確。提供虛假報考申請材料的,一經查實,即取消報考資格。對偽造、變造有關證件、材料、資訊,騙取考試資格的,將參照國家有關規定予以處理。

  (二)考試與考核

  1.筆試:採用閉卷的方式進行。科目為臺情知識、綜合知識、會計專業知識等。考試地點在中央臺辦機關辦公樓,考試時間另行通知。

  2.面試:根據筆試成績,按照1:5比例確定參加面試人員,由中央臺辦人事局和全國對臺幹部培訓中心共同對參加面試人員進行資格條件復審。面試時間和方式另行公佈。

  3.考察和體檢:根據筆試和面試的綜合成績排序確定考察體檢人選,體檢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等規定實行。

  依照考試考核結果,擇優確定擬聘人員名單,並在中央臺辦網站公示。

  (三)通訊地址及聯繫方式

  通訊地址:中央臺辦人事局

  聯繫電話:010-839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