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2021年公開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筆試通知

2021-03-18 19:23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按照《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2021年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要求,經公開報名和資格審查,現公佈參加筆試人員名單(見附件一),並就筆試安排通知如下:

  一、資訊中心資訊處(京內生源)崗位

  根據《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2021年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要求,同一崗位通過資格審查人數與該崗位招聘人數的比例達到5:1方可開考,達不到該比例的,在筆試開始前取消該崗位招聘計劃。因資訊中心資訊處(京內生源)崗位通過資格審查人數與該崗位招聘人數比例未達到5:1,取消該崗位招聘計劃。

  二、資訊中心技術處(京外生源)崗位

  (一)筆試時間

  2021年3月23日(週二)上午9:30-12:00

  (二)筆試地點

  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南街廣安大廈北段20層

  (三)考試確認

  請各位考生在3月21日(週日)前電子郵件回復是否參加筆試。郵件請發renshi1@suremail.cn。

  (四)注意事項

  1.考生須嚴格遵守北京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提前規劃行程。根據疫情防控有關要求,參加筆試的考生到考點報到時需出示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紙質版和健康寶“綠碼”。參加筆試時,考生應自備口罩(不帶呼吸閥)並全程佩戴,按要求接受體溫測量。

  2.請考生自行下載填寫准考證(見附件二),考試當天憑本人身份證、准考證進入考場。

  3.請考生提前15分鐘進入考場,考試開始15分鐘後未進入考場的,視為自動放棄考試資格。

  4.請考生自行攜帶黑色/藍黑色鋼筆或簽字筆,2B鉛筆、橡皮等考試用品,不得攜帶任何與考試無關的物品。

  5.考生必須嚴格遵守考場規則,服從監考人員的監督與檢查。嚴禁任何作弊、舞弊行為,對於違反考場規則或存在作弊、舞弊行為的考生,按有關紀律和規定處理。

  聯繫電話:010-83912246 83912203

  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人事局

  2021年3月18日

  

  

  附件:1.參加筆試人員名單

          2.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2021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准考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