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通知

2022-04-07 10:40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按照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相關規定和《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2022年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要求,結合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現就中央臺辦2022年招聘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筆試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一、通過資格審查人員名單

  經公開報名和資格審查,現已確定《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通過資格審查人員名單》(附件1)。

  二、筆試時間

  定於2022年4月23日(週六)9:30—11:30進行筆試。

  三、筆試確認

  請參加筆試的考生認真填寫《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確認表》(附件2),將該表電子版于4月15日(週五)24:00前(以收件時間為準),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renshi1@suremail.cn,郵件主題、確認表文件名均應命名為“報考單位+報考崗位+京內/京外生源+姓名+身份證號+手機號碼”,逾期發送確認表的視為自動放棄筆試資格。

  確認參加筆試後,原則上不應棄考。確認參加筆試的人數與該崗位計劃招聘數比例不足5:1的,在筆試開考前將減少該崗位招聘人數以確保達到開考比例,直至取消該崗位招聘計劃。取消崗位招聘計劃的,該崗位報名應聘人員可在筆試開始前改報符合報名資格條件的其他崗位。減少崗位招聘人數或者取消崗位招聘計劃將於筆試前在中央臺辦網站另行公佈。

  四、筆試要求

  筆試採取線上方式進行。考生須登錄指定系統進行答題,自備符合要求的考試場所、設備、網路。

  請考生自行下載並認真閱讀《考生須知》(附件3)和《線上筆試考生操作指南》(附件4),提前熟悉筆試流程,嚴格落實有關場所、設備、網路和紀律要求。

  附件:1.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通過資格審查人員名單
          2.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確認表
         
3.考生須知
         
4.線上筆試考生操作指南

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人事局   

2022年4月6日

  (聯繫電話:010-83912246、8391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