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公告

2022-06-07 15:19 來源: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

  按照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相關規定和《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要求,結合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現就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面試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試人選

  根據筆試成績,按照面試人數與擬錄用人數5:1的比例確定面試人選。人員名單詳見附件1。

  二、面試時間和地點

  受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面試時間及具體安排另行通知,請關注中央臺辦政府網站公告欄。

  三、面試確認及資格復審

  請確認參加面試的考生於6月15日24:00前(以收到時間為準)將下述材料的電子掃描件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renshi1@suremail.cn,郵件主題請命名為“崗位+姓名+確認面試+手機號”:

  1.本人身份證複印件;

  2.本人已取得的本科及以上各階段學歷和學位證書;留學回國人員提供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應屆畢業生提供學生證。

  3.考生如有工作經歷,提供同用人單位簽訂的勞動合同、社保繳費記錄、公積金對帳單等相關材料。

  四、其他事宜

  (一)請考生按照公告要求的時間發送面試確認和復審材料,逾期發送或規定時間內無法提供符合要求的材料的,視為自動放棄面試資格。

  (二)考生應對所提供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凡有關材料缺失或主要資訊不實,影響資格審查結果的,按照規定取消考生面試資格,並將有關情況報主管部門備案。

  (三)因故自願放棄面試的考生請填寫《自願放棄面試聲明書》(詳見附件2),經本人手寫簽名,于6月15日24:00前,將電子掃描件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renshi1@suremail.cn,郵件主題請命名為“崗位+姓名+放棄面試+手機號”。

  (四)面試人員自願或視為自動放棄面試資格的,考務人員將按照筆試成績從高到低順序通知考生遞補,請未進入面試範圍的考生保持通話暢通。

  (五)面試當天,實際參加面試人數低於3:1的,取消該崗位招聘計劃。凡考生放棄面試又未按要求提交聲明的,有關情況將報有關部門備案。

  (六)本公告未竟事宜,依《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執行。

  聯繫電話:010-83912246

  附件:1.中央臺辦所屬事業單位2022年度公開招聘進入面試環節人員名單

        2.自願放棄面試聲明書

中共中央臺辦人事局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