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臺辦系統組織機關黨員幹部集體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2022-10-28 14:18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0月17日訊 10月16日上午,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隆重開幕,江蘇各地臺辦組織機關黨員幹部集體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

  開幕會直播結束後,省委臺辦機關黨員們紛紛表示,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令人鼓舞,催人奮進。報告中三處提到推進祖國完全統一,指出“國家統一、民族復興的歷史車輪滾滾向前,祖國完全統一一定要實現,也一定能夠實現”。作為從事對臺工作的黨員,一定要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堅決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團結奮鬥,堅定不移推進祖國統一大業,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自己的力量。

  各地市委臺辦也分別組織機關黨員幹部收聽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並組織初步學習討論。大家表示,將以黨的二十大的勝利召開為契機,認真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報告精神,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執行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以“不待揚鞭自奮蹄”的行動自覺,知重負重、開拓進取,奮發有為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努力推動江蘇對臺工作邁上新臺階。(台灣網、江蘇省臺辦聯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