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委臺港澳辦組織全體黨員幹部集中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盛況

2022-10-28 14:20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0月17日訊 10月16日上午,舉世矚目的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山東省委臺港澳辦認真組織全體黨員幹部集中收看了習近平代表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大會作的報告。

  全體黨員幹部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全黨全國各族人民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黨的二十大報告深入總結了過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時代十年的偉大變革,鮮明提出了新時代新征程中國共產黨的歷史使命,對團結和激勵全國各族人民為奪取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勝利而奮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報告對新時代新征程“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推進祖國統一”作出深刻闡述和戰略部署,為進一步做好臺港澳工作指明瞭方向。

  觀看開幕盛況後,山東省委臺港澳辦領導班子圍繞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交流研討。領導班子成員一致表示,要認真學習研讀黨的二十大報告原文,準確理解報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論斷新目標新任務,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自信自強、守正創新,踔厲奮發、勇毅前行,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鬥。(台灣網、山東省委臺港澳辦聯合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