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委臺辦組織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聆聽學習黨的二十大報告

2022-10-28 14:23 來源:台灣網

  台灣網10月17日訊 10月16日上午,廣東省委臺辦組織黨員幹部集中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會盛況,認真聆聽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離退休幹部等通過“線上線下”方式同步收聽收看。

  大家一致認為,黨的二十大是在邁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的關鍵時刻召開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會。習近平總書記所作的報告是一個反映全黨意志、體現人民意願的報告,主題宏大、思想深邃、大氣磅薄、催人奮進,必將引領全黨全國人民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為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而團結奮鬥。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強調的“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推進祖國統一”,是大家做好新時代對臺工作的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深學細研篤行,第一時間深入臺商臺胞宣介,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切實用以統一思想和行動。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擘畫的宏偉藍圖,堅持貫徹新時代黨解決臺灣問題的總體方略,堅持一個中國原則和“九二共識”,增強做對臺工作光榮感使命感責任感,發揮廣東對臺工作大省和兩岸交流重要通道作用,團結廣大臺灣同胞,堅定支援島內愛國統一力量,堅定反“獨”促統,深化粵臺經濟文化交流合作和各領域融合發展,扎紮實實做好廣東對臺工作,為解決臺灣問題、實現祖國完全統一貢獻廣東力量。(台灣網、廣東省委臺辦機關黨委聯合報道)